闗閉搜尋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體中心
返回 媒體中心
社交媒體
社交媒體
Hide/Show mobile menu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assets/images/twitter-logo.svg 電郵 複製連結

如何變更網頁字型大小

快捷鍵

如果您在台式電腦上瀏覽 Brand Hong Kong,現代網絡瀏覽器將允許您按住 Ctrl 鍵(Macintosh 上的 Command 鍵)並按 + 或 - 鍵來增大或減小文本大小,然後按 0 鍵恢復到默認大小。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您只需在屏幕上雙指開合即可放大(即放大),雙指合攏可縮小(即縮小)所有內容。

菜單

您也可以從菜單中更改文本大小。從以下 Web 瀏覽器中進行選擇以獲取特定說明:

Chrome

在頁面菜單上,選擇縮放,然後選擇更大。

Firefox

在“視圖”菜單上,選擇“縮放”,然後選擇“放大”。或者您可以單擊菜單圖標並選擇 + 或 - 來放大或縮小文本大小。

Internet Explorer / Edge

在視圖菜單上,選擇文本大小,然後選擇最大。 或者您可以單擊 IE 設置圖標,選擇縮放,然後選擇一個百分比或單擊放大。

Safari

在“視圖”菜單上,選擇“放大文本”。

背書免責聲明

我們不認可特定的網絡瀏覽器或推薦一種瀏覽器而不是另一種瀏覽器。雖然此處包含一些流行的瀏覽器,但提及特定瀏覽器並不意味著任何認可或推薦。

修訂日期 : 2024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