闗閉搜尋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體中心
返回 媒體中心
社交媒體
社交媒體
Hide/Show mobile menu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assets/images/twitter-logo.svg 電郵 複製連結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政府新聞處(新聞處)收集所得的個人資料將只會用於收集資料的目的,即整理報告、網站使用情況分析及網上宣傳工作。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性質,但如你沒有提供所要求的資料,在某些情況下(例如處理訂單或申請),可能會導致延遲,或無法處理你的要求。瀏覽者的裝置識別符(即互聯網規約地址)將會以自動化方法被收集。

所收集的個人資料保存時間不會超過貫徹該資料被使用於目的而所需的時間。基於與新聞處履行行政職能和工作直接有關的目的,有關個人資料可能會被轉移予政府其他政策局/部門。基於上述原因,我們收集所得的資料亦可能會被轉移予第三者,尤其我們使用屬於第三者的資料貯存供應商、谷歌、YouTube、優酷、Instagram及臉書(把你的個人資料與他們的資料庫配對,以便通過你的谷歌、YouTube、優酷、Instagram及/或臉書帳戶向你發送直接促銷資料)、數碼市場及網站分析機構(以便在你可能瀏覽的網頁展示宣傳資料,以及分析你在新聞處網站的網上行為和使用習慣)。

你有權要求查閱或改正你的個人資料,或撤回同意使用有關資料。在某些情況下,你可要求刪除你的個人資料,或反對使用或限制使用你的個人資料,或索取以結構化、通用型及機器可閱讀格式列載的個人資料副本。如需查閱個人資料,請填妥《查閱資料要求表格》(OPS003) ;至於其他要求,請以書面向新聞處保障資料主任提出。各項要求請以電郵(hrm@isd.gov.hk)或傳真(2522 6568)送交本處,你亦可把要求郵寄到以下地址 —

香港中環
統一碼頭道38號
海港政府大樓
7樓708室
政府新聞處
保障資料主任
(送呈:人力資源管理分組)

新聞處網站載有新聞處的私隱政策聲明及實務大綱。

任何有關新聞處個人資料私隱政策及實務的查詢及投訴,請以上述聯絡方法向新聞處保障資料主任提出。

 

修訂日期 :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