闗閉搜尋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體中心
返回 媒體中心
社交媒體
社交媒體
Hide/Show mobile menu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assets/images/twitter-logo.svg 電郵 複製連結

版權和免責聲明

版權告示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除註明外,皆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版權保護。任何人士欲採用本網站的圖片、圖像、聲音或錄像資料,必須預先獲得政府新聞處香港品牌管理組批准。請將要求電郵至brandhk@isd.gov.hk

除上述各項外,瀏覽人士可以任何形式或媒體免費複製和分發網站上其他資料,用作個人參考,或教育用途,唯須符合下列條件︰

上列允許用途只適用於由政府擁有版權的資料。若涉及第三者資料,在複製或以其他形式使用前,必須獲得有關版權持有人的准許。

 

 

免責條款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政府已盡力確保網站上的政府資料準確無誤,但政府並不對該等政府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政府新聞處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對於因本網站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布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上亦提供可連結到其他網站,目的只為方便讀者作參考之用。政府並沒有認可或認同該等網站的內容。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概不負責。政府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結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修訂日期 :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