闗閉搜尋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體中心
返回 媒體中心
社交媒體
社交媒體
Hide/Show mobile menu
facebook linkedin Twitter /assets/images/twitter-logo.svg 電郵 複製連結

初創企業

香港作為領先的國際金融中心,是投資者和企業家聯繫和交易的理想據點,同時是亞洲領先的資產管理、銀行、保險和集資中心,擁有龐大投資機遇。

開始探索

Hong Kong Exchanges and Clearing Limited (HKEX)

初創企業生態

香港提供便利的營商環境,擁有自由開放經濟體系,是企業尋找新商機,以及拓展區域或全球業務的理想地。

  • StartmeupHK 提供有關初創生態系統的資訊,並舉辦聯誼和創業展示活動,營造有利的創業環境。
  • 在多項公共措施和私人企業的支持下,企業孵化器、加速器和共享工作空間正在香港快速發展。
  • 2021年,香港的初創企業數目達3,755間,較2017年上升68.5%,創歷年新高,反映香港的營商環境優越,是企業設立或擴展業務的理想地點。

了解更多

中小企連線

StartmeupHK初創企業資訊平台

iStartup一站式初創平台

政府青少年網站

中小企及初創資助計劃

修訂日期: 2022年8月12日

成功故事

香港是國際大都會,擁有宏觀的國際視野和優越的地利位置,吸引了眾多國際企業來港建立據點。

  • 英國設計工作室 Bompas and Parr 選擇在香港設立首間國際工作室,充分利用香港蓬勃的文化及創意優勢,開拓亞洲業務。
  • 受惠於香港與國際市場之間資金及貨物自由流通的優勢,北京智慧物流AI機器人公司 極智嘉(GEEK+)自在香港紮根發展業務以來,成功拓展其全球業務。
  • OneDegree獲香港保險業監管局發出虛擬保險牌照。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令此初創企業獲得多間國際保險公司的青睞,尋求未來的合作機會。
  • 貝浩登畫廊是首屈一指的法國當代藝術畫廊,2012年於香港中環成立首間畫廊,其後擴張遷至九龍新址。
  • 國際數據及數碼媒體顧問公司 MightyHive藉著設立香港辦事處,與多個總部設在香港的全球品牌展開合作,並計劃進一步拓展中國內地及區內市場。

修訂日期: 2021年8月31日

新聞公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