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搜索
我的身份
Invest in Hong Kong
媒体中心
返回 媒体中心
Hide/Show mobile menu
微博分享 微博分享 微信分享 微信分享 电邮 复制链接

商业网络

从创业协会、创业培育中心到国际商会,香港荟萃人才、机构及企业,以经验、知识和人脉,助你在所属范畴尽展所长。

开始探索

Hong Kong Fintech Week by InvestHK
How Regulatory Authorities and Banks Cope with an Ever-changing Financial World

商会

香港设有众多商会,将环球人才与本地企业联系起来,共同开拓全球商机。

本地和国际商会由拥有丰富经验和广博人脉的专业成员组成,协助企业把握内地、东盟以至全球市场的机遇。

香港有超过60所总领事馆、逾50所名誉领事馆和多间驻港机构,促进各地之间的经济、文化及科技交流。

了解更多

HKwelcomesU - 在港外国及本地商会

修订日期: 2021年8月31日

专业团体

香港设有多个协会和组织,让会员能够与所属范畴的专业人士交流切磋。这些机构致力提升各行各业的专业水平,促进香港人力资源的持续发展。

专业团体让会员洞悉行业最新动向,并提供平台共同探讨相关专业事宜。

了解更多

HKwelcomesU - 专业机构

修订日期: 2021年8月31日

业界专家汇聚建造创新博览会

行业类别

工业贸易署致力于巩固香港作为全球贸易和商业中心​的地位,目前已汇聚超过400间工商组织,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支持、资源和交流机会。

《 香港工商组织名册》 由工业贸易署编制,其中包括商会、工商业联会、政府资助机构及专业团体。

了解更多

香港工商组织名册

修订日期: 2021年8月31日

会议及展览

香港的会议及展览场地每年通常举行过百场活动。香港的旗舰活动场地包括毗邻香港国际机场的亚洲国际博览馆,以及位于湾仔市中心的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香港每年都会举行多项大型国际商务会议和展览,其中包括「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亚洲金融论坛」及「亚洲物流及航运会议」等。 贸易展览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买家来港,参与不同的行业活动。香港也举行多项创意产业活动,例如「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及「设计商业周」。

了解更多

香港会议及展览

修订日期: 2021年8月31日

新闻公报